失联不——在线

这里是失联!
主混ut还有第五
最近真的很忙很忙
有事可以私信联系嗷

“只要我在,你就别想靠近TA一步,你个垃圾花朵。”

(好水好水)想写文写不出(落泪)能自嗨就行了(躺)

*文笔很渣,请保护好眼睛

*人类组巨型ooc现场

*因为Chara还活着就打au的tag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假如Chara还活着

假如Chara不是第一个孩子

假如……Chara和Frisk是一起掉下来的话……

Frisk醒了。

身上的痛觉和周围的花香让TA确定自己和Chara掉下来并且被一堆金色的花接住了。

“哟,Frisky你醒了。”Chara伸出手拉Frisk起来,“现在就是要想该怎么回去了。”Chara抬头看着山口对Frisk说道。“我不想回去。”Frisk轻声说道。Chara拉过TA的手,轻轻地捏捏,说道:“我也不想,可是我屈服于那个老妖婆院长了。”Chara轻声笑了笑,“走吧。”

“Howdy !”一朵小花突然从地面冒出,Chara下意识的挡在Frisk前,“你们好!我是一朵名叫小花的小花!嘿,没必要防止我,我是你们的好朋友。”那朵会说话的花伸出一条藤蔓打算进行友好的握手。Frisk正想伸手时,Chara拦住了TA。“我们可不知道这朵花的意图是好是坏。”Chara在Frisk耳边轻声道。“看来你们是不打算和我握个‘手’了?”小花笑笑,“但是总要有‘人’来教你们在这儿需要遵循的规则。小花不才,只能挺身而出了。瞧瞧你们的灵魂,它们是红色的。”Chara看了看漂浮在胸前的红色心形物体,“这是我们的灵魂?”

“em, 穿蓝色衣服的孩子过来一下,”小花看到Frisk不信任自己的表情,笑道“嘿,总有人要示范一下,不是吗?”Frisk半信半疑的走了过去。Chara正打算拦住TA时,藤蔓从地底钻出,缠住了TA。Frisk不明情况的没有回头。“好,现在你看到你的LV了吗?不错,那个代表LOVE。那么我来分点给你吧!”小花说完,在Frisk灵魂的周围出现了一些白色的种子,“现在,孩子接住它。”Frisk照做了,然而随之而来的是浑身的巨痛。“蠢货,在这个世界不是杀就是被杀!”Chara从兜里拿出小刀迅速割掉缠在身上的藤蔓,一个箭步冲上去抱Frisk揽入怀中,Ta把刀指向小花:“只要我在,你就别想靠近TA一步,你个垃圾花朵。你刚刚不是说这个世界不杀就是被杀吗?那么,走好您嘞。”话音刚落,一个火球突然出现,将小花打跑了。

“哦,我的孩子们。”

我写完了嗨了(不喜勿喷)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